初一年级午间旋律总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1908

       2011328中午,初一年级首次午间旋律顺利进行,在级委黄玥琛、钟小钊、李玫蓉、邹京京的主持下,顺利拉开帷幕。参与的班级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民族乐器的展示,有中文歌、英文歌、日文歌的演唱,载歌载舞,吸引了大批同学的观看。

这次的午间旋律是我们初一年级为了配合3月爱心月而设计、开展的一次活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无不渗透着我们初一同学的心血。最后,我们共募捐到了155.5元的爱心款,这为数不多的钱财是对我们的爱心和能力最有力的证明。

本次活动,汇聚着我们初一年级各个级委们的心血:从一开始文艺委的策划,到后来级委们帮助选拔、建议,敲定人选;从一开始对募捐的构想,到后来宣传委制作出的精美募捐箱……这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在不同意义上锻炼着大家的能力。同时,上台表演的同学们,同样也付出了很多汗水;主持人的稿子,也都是自己写出来的。没有了以前老师忙前忙后的操心,操控大局的我们在充满意外性的任务中成长。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们的节目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目光时,那种发自内心的被承认、欣赏的喜悦与欣慰充满了心中。

终于,我们在撑起了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初一8 邹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