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宋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6296

姓名:宋奕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8)班

自我简介:宝木为宋,我则具有木头一般

的朴实、纯厚,是个宝贝呐!奕是神采奕奕,

也是一个神采飞扬的女孩。“静若淑女,动如脱兔”般的我——会安静的在古筝前演奏古典音乐;能狂野的在篮球场上篮流汗;爱内敛的独自听音乐写许多许多文字思考;常开朗的与朋友旅游在山水前LAUGHING。辩论赛的激情辨述,课堂中的活跃思维,图书馆里的忙碌身影……这些都是我的一幅幅生活缩影。生活之余,阅读书籍是我不可缺少的“主题曲”,可谓:省下了别人“喝咖啡的钱”全部买了书。是一个阳光中有淡淡善感的女孩!

从南外启航:南外,是我的梦想,更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一开始,对一大堆的要求和“记违纪”这些虽不适应,但都小心翼翼地遵守着,时间长了,竟发现,这些要求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为习惯。再做起来,就觉得不是一种束缚了,很轻松。

在南外的数学课生动有趣,加上爱动脑,思维活跃。在前不久,我获得了全国数理化学科竞赛获得了一等奖。双的随笔,练习了文笔,单周的摘抄,也及时的记录下了喜欢的好句子。这些促进我的作文,让我在南京市“好家长”作文初中组获得三等奖。学习之余,我会去养老院、孤儿院做义工,陪那里的人,带给他们阳光与爱,同他们聊天。南外也有许多丰富的社团,我参加了自己感兴趣的两个社团。学校的“艺术节”“运动会”、班级的班会,这些都是我“卖力”的时候,作为班上的生活委,元旦布置教室、主持节目,也大大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从南外启航,我的生活,充实而快乐!

目标与规划:在以后中学六年,我规划,除了课内的学习,就是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班级出谋划策。多了解故乡——南京,可以向国外的朋友介绍。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而且,用更多的时间去参加义工、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带去一缕温暖的阳光。辩论是我的喜好,而写作如我的生命一般重要,我期待自己能在未来成为一名律师或作家,那是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