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包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2871

姓名:包晗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8)班

自我介绍:作为初一(8)班的一名学生,

我与我的同学一样热爱着我们的集体。我是一

个乐观幽默、开朗阳光的女孩子,爱交朋友,与人相处得好,总能和大家找到感兴趣的话题。虽然在学习上我不是班上最突出的,但我各项功课都很全面,作为班上的学习委,我能较好地履行自己的义务,尽可能完美地为班级服务。五星学子要求同学在各方面均衡发展,这学期我经过努力,有幸成为了其中一员,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一学期综合表现给予的肯定和鼓励。我还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从南外起航:从刚进入南外到现在,初进南外的一些不适应渐渐少了许多。我们是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当然是学习。南外的学习生活却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南外并不是一个只会让我们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监牢,不是一个学习压榨机,她采用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让我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在这么好的一个环境里,我当然不能只沉迷于玩乐当中,我知道男外就是一个“强人集中营”,只有更加努力去付出。在学校活动各种活动中,学会怎样利用自己适合的学习方法进行有效的学习,学会怎样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改变以前“想到就做”的坏毛病。但最近的考试成绩还是不尽我意,我更要认真对待。南外是一个平台,是让我们这些羽翼未满的小雏鹰展翅翱翔的地方,下面我会尽我全力,开足马达,全力冲刺,从南外起航!

目标与规划:“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这是班主任给予我的赠言,这给了我很大的激励。这一次,我虽然荣幸获得“五星学子”这个光荣的称号,但是就像班主任说的那样,这只是一个完美的开端,如果真要找到那我向往已久的成功之路,只像现在这样还远远不够。我近期的目标就是去争取各门考试的成功,在学校的多项节日活动中勇创佳绩,向南外高中部努力奋斗。南外高中部非常优异,能给我许多更好的机会,我一定要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功。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后,我当然要更上一层楼,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