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缪艺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2240

 

姓名:缪艺昕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6)班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女孩,

我很喜欢交朋友,总是有许多的好朋友。我同

样也是一个勤学好问的孩子,总是对源源不断的知识有极其的渴望,对学习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学习之外的我热爱音乐也喜欢运动。从幼儿园中班至今已经学习手风琴有八年了,已经拿到了八级的证书,在音乐声中度过我美妙的童年。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打羽毛球,虽说只学习了二年,但在我的坚持下,我相信我一定会拼出一番成绩的。

从南外启航:当我第一次踏进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大门时,看到的是和蔼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漂亮的教学楼、新建的操场……总之这一切让我这个初进南外校园的孩子感到十分喜爱。我也积极地要求自己,要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好好学习,达到自己的学业目标。果然,在自己的一番努力下,南外开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中,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海无涯,我经常鼓励自己继续向前,因此在以后大大小小的考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我也积极地参与了学校的活动。体育节时撒下的汗水,艺术节时紧张的忙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时的感动,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一次又一次的成长。在南外的生活是苦乐交织的,我感谢南外,给了我这个美丽的启航……

目标与规划:在不知不觉中,忙忙碌碌的我们已经在南外度过了整整一个学期,但未来的日子还很长,为此,我为自己定下了自己的目标与规划。在南外这个校园里,人才辈出,可谓是“高手如云”,想要出类拔萃就要从基础做起,只有拥有良好的基础,才能向更深一层的发展。我想全面发展自己的才能,不单单在语、数、外中成绩优异,还要七门功课同步学,在以后的日子里甚至是九门功课同步学,只有每科成绩都十分优异,才是全面发展。这样不仅仅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学习许多有趣的知识,而且综合能力也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