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任妍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2443

姓名:任妍妍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5)班

自我简介: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女孩,每门课

我都会认真对待,兴趣多的快乐学,兴趣少的认

真学,每次我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学好每一门课。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女孩,会写书法,拉手风琴,吹口琴,这些都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上学期学校组织百人书画大赛,我立刻去参加了,还得了一等奖呢。上次我们班庆祝新年,我吹口琴和同桌一起表演节目。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女孩,我享受着生活,享受着学习,每天会都尽自己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从南外起航:还记得刚进校园时,看着一个小学校友的名字出现在五星学子那一栏,觉得十分羡慕,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一个目标:当上五星学子。每天都是这么要求自己的:要按时到校,作业认真做按时交,课堂上也要遵守纪律,做早操,上晨会都要认真,尤其要大声唱国歌。每门课我都会好好学,努力把它学好,自然也就会有一个好成绩。当学校有活动的时候,我都积极地去参加了,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艺术节,都有我的参与。在班上,我是我们班的生活委,使同学们的班级生活更加舒适了,教师节来了,我替班级买来一束束鲜花;新年到了,我和同学们一起装扮了教室。在家里,我也会经常做些家务,比如洗碗,晾衣服。我会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不一样,十分充实,快乐,健康。

目标与规划:南外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里会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我希望在初中的三年里,我每学期的学习都很不错,都全面发展,都能满足学习星的要求。希望我能在每门课上找到自己的兴趣或者乐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希望自己能爱我所学,学我所爱。我要全面发展,争取每学期都是五星学子。 初二初三的时候,我们会增加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我相信我也会学好它们的。我希望长大以后我就是一个拥有“世界胸怀,中国灵魂”的人,用自己的知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