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汪文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3007

姓名:汪文杰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  初一(4)班

自我简介:我在班里担任电教课代表的职务。

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自信、自强,

有理想,有志向。热爱读书学习、文学、历史、音乐、科学、体育运动等。我兴趣广泛,勤奋好学,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勇于竞争。学习上不偏科,在老师的培养教育下,各方面均得到了全面发展。我多次荣获信息、奥数、英语、文学、绘画、书法等各奖项及荣誉称号。我特别喜欢计算机编程,目前正在钻研“pascal”语言。我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从而锻炼自己的竞争意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

从南外启航:南外是一所以外语为特长,培养文理兼通的国际化复合人才的现代化开放型学校。步入初中,是一生最重要的一步,是扬帆启航的开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老师的培养教育下,我不负众望,终于以出色的表现在开学第一学期,荣获“五星学子”荣誉称号。我入学以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上课专心听讲,做到课前预习,课后认真复习、消化,按时交纳作业,不断总结经验,从而在各科的学习上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及技能,扎实基础,灵活运用,确保了各科成绩稳步提高。与此同时,我能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使我从中得到了锻炼。另外,我对“信息编程”很感兴趣,常为编一个程序废寝忘食,我常放弃休息时间去攻克一个个程序。在“200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联赛”中,荣获江苏省“三等奖”。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目标与规划:在这所精英聚集的校园里,互相切磋、互相竞争。我要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确立目标。勤奋是财富,更是智慧。首先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使自己在各方面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力争各科成绩名列前茅。我要继续争当“五星学子”,向“校园五十佳”冲刺,以实力考入南外高中部。争取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一等奖”。自信是成功的首要秘诀。只要有了目标,决心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是能走进一流大学,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胸怀的人;走向世界,站在国际领奖台上,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