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刘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3283

姓名:刘恒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3)班

自我简介:大家好。先介绍一下自己,兴趣

呢,有很多吧,我喜欢钢琴,英文歌自然也是必

不可少的爱好。关于阅读我相信有不少同学和我一样爱读《读者》和《青年文摘》,从中可以提高写作水平,还能得到很多哲理。我有一双大眼睛,睫毛长长的,像SD娃娃对不对?可是已经架上“博士镜”,所以我发誓一定要爱护它们了。我的生日是527,或许是因为双子座的性格比较多变---有时不高兴了就会静静趴在那里听音乐,但一转身就可以变成一个快乐的运动型女孩(很喜欢体育,嘿)。不过有的地方我还欠缺一些,但我会去努力的。

从南外启航:终于走进了南外这片汪洋---莘莘学子的海洋。一开始我就很崇拜许吉茹学姐,向往梦寐以求的五星学子。南外很注重素质教育,班级团结互助,友爱,我在这里找到了贝壳般美丽、浪花般飞溅的快乐。我很爱英语,课堂内容不仅仅是书面知识,moviesEnglish songs 也融入了我们的英语生活,现在我刚学完新概念英语2,有待巩固;数学老师很尽职尽责,帮助我们一起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并且我也拿到了江苏省中学生数理化学科竞赛中数学的二等奖;语文,使我难忘文言文的深奥,科普文的生动;孔子的以人为本,鲁迅的革命精神······老师的讲课十分生动。我很喜欢这样一句话“Never give up!”永不言弃,我把它当作我的座右铭,就像《士兵突击》里的“不抛弃,不放弃”一样,遇到挫折困难不气馁,平时多积累,认真做好各科作业等也是很重要的······船,已经开始远航,海天相连的世界里,南外就是我的方向---从南外启航。

目标与规划:我很喜欢音乐,我希望可以在初三之前,考完钢琴的演奏级。我的志向是当一名政治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不太现实,不过我相信我自己---奥巴马的同学李开复说过“一个政治家最需要交际能力,可奥巴马在大学却不是现在的样子,这说明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变成自己想变成的人。”补充一下---李开复曾是班上第二腼腆的学生,奥巴马则是第一腼腆。而南外正是培养交际能力的最好环境,我会尝试努力。不过眼下还要打好基础,为我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