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张茗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4浏览次数:2532

  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张茗涵

 

 

姓名:张茗涵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2)班
自我简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我的爱好很广泛,我喜欢交朋友,喜欢读书,喜欢弹琵琶。我也有普通女孩子的性格,喜欢可爱的毛绒,喜欢各种好看的东西,喜欢明星(Super Junior)。我叫张茗涵,茗:是那种清香的茗茶的意思,妈妈希望我把清香带给别人,所以,我在加倍地努力。也希望你们可以愿意和我交朋友,与我一起走向成功。
从南外启航:我在刚进南外的时间里,斗志激昂,满怀热情,也因此对各个事情都怀有一份必须做好的信念,因此,我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在前五次英语默写与测验中都取得了100分,这是努力的成果。我在第一次期中考试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年级第五。其实啊,是因为我在考前就有了这个奋斗的目标:年级前十。因为我有一个激励着我的原因,而正是这个原因,是我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在南外,有很多活动,可是我参与的并不积极,我觉得这点我做的不是很好,但毕竟这只是启航,还没有真正的扬帆,我需要给自己鼓起最强大的风力,才能吹起最饱满的风帆!从南外启航,从南外开始梦想!在启航的日子里,激情澎湃;在未来的日子里,更要豪情满怀!
目标与规划:当一个人没有目标的时候,就不会取得成功。我的目标与规划,其实很简单,就像很多南外学生一样,但又有些不一样。我的目标,也是想考上南外高中,并且想作为学生使者去国外交流。然后,希望可以去国外念大学。很多人说,南外是一所很好的学校,给学生提供很多机会,的确是这样,学校是给我实现梦想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但是,真正的要实现,必须经过坚持不懈的奋斗,所以,我要想实现目标,也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每个人都要这样,成功的花儿,是经过汗血的洗礼的。通往目标的唯一途径,是奋斗,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