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张肖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4浏览次数:1760

 

 五星学子的成长足迹——张肖蕾

 

 

姓名:张肖蕾

班级: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1)班
自我简介:我,张肖蕾,一个在南外初一(1)班的女生。可以说,我这个人平时没什么特别的,要说真有,或许就是能够全面发展一点吧。奖状有过几张,科技、文学的书阅读过不少,作文发表过几篇,文娱节目什么的,平时也展示过几次,班干部也担任着……我的兴趣算是较为广泛,平时对师长也很为尊重。我是个挺有爱心的人,热心公益活动,看望孤儿、老人。在南外,我找到了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自我。
从南外起航:回忆起上学期在南外的生活,可以用“丰富多彩”这个词来形容。常常是各种校级的节日,或是一些庆祝活动充满着我们的生活。能够获得“五星学子”这个称号,我想不单单是成绩,更重要的是一种让我觉得有意义的学习生活。从课前演讲到课本剧表演,从艺术节的话剧表演到元旦庆祝会上的歌舞节目……或许把时光倒推几年,甚至几个月,那是截然不同的吧。我在南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人都可以寻找自我,发现自我,超越自我。的确,南外是一条驶向远方的船,我的梦,在南外起航。
目标与规划:对于我们每一个初一的学生来说,未来的路实在是很长,所以,每一个人都应拥有自己的目标与规划。人生的道路上,目标是无时不刻不和我们息息相关的,然而总有一个长远的目标激励着我们。就说我自己吧,我的理想与目标是每一位中学生都会梦寐的——能够去自己理想的学府,很朴实,也很现实。我无法预计我未来的职业与人生,我的目标,我知道这必须由我自己的努力来完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都是路人,而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把握自己,把握现在,把握每一次机会。一步一步地踏踏实实的走就到山顶,人生的理想亦应如此——做好每一步。这就是我的目标,这就是我人生所要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