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2008届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去向

发布者:南外校办发布时间:2009-03-23浏览次数:50598

  


 

长期以来,南京外国语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教学质量在南京市处于领先位置。南外高三年级在2008年新高考中又创佳绩,喜获丰收:本科达线率超过99%,创历史新高。

南外2008届高三年级有毕业生450余名,其中近200人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36所国内名校提前录取;有200余人被美国哈佛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国英莎大学、日本太平洋大学等九个国家70多所国外品牌大学选拔录取;其中,荣获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的姜夕骞同学保送至北京大学,品学兼优的易菲菲同学考进哈佛大学。

江苏省今年一类本科大学分数线为330分;二类本科大学分数线为300分。我校参加高考学生的特征分总均分是352.6分,投档分总均分是381.6分;

语文高考均分为123.0分(满分为160分);

数学高考均分为120.6分(满分为160分);

英语高考均分为105.1分(满分为120分)。

南外理科高考第一名(南京市第三名)杨舒钧同学,投档分429分,录取复旦大学;文科第一名冯帆,投档分405分,录取南京大学。语文单科最高分雷悦文 138分;数学单科最高分李天驰 138分;英语单科最高分杨舒钧 115分。

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外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