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六届科技周隆重开幕

发布者:王萃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3133

    5月13日上午,南京外国语学校第26届科技周活动拉开帷幕。学校科技周与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外语节一样,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开幕式上周弋副校长、陈懿老师和学生代表徐佳茗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届科技周主题是“灵感源于生活,科技就在身边”。

    周弋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举办科技周的目的就是通过科技节活动,激发同学们爱科学、用科学,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推动我校各项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
    同时鼓励学生,你的作品暂时还不够精彩,你的探索暂时还充满着困难,你的思想暂时还缠绕着各种疑惑。但是,只要你鼓起勇气,大胆地行动起来,经过一天又一天地积累,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成功的那一天一定在等着你!

    陈懿老师在发言中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身到科技周的各项活动中去。第二:希望通过本届科技周活动, 推动全校师生主动投身于学校的各项科技活动中去 。第三: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国内国际的创新大赛,走出校门、走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兴趣特长,展示南外人的风采。  

   “灵感源于生活,科技就在身边”,让我们善于发现,善于探索,积极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争做文明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南外人。预祝南京外国语学校第26届科技周圆满成功!

 

 

周弋副校长发言

陈懿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