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辩论赛——高一年级初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905

                  3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组织的2010-2011学年度“五四”辩论赛初赛在阶梯教室火热举行。辩论赛共分4场,分别是:高一(6)班对阵高一(4)班辩题为“学者明星化是学术普及的歧途”与“学者明星化是学术普及的捷径”;高一(1)班对阵高一(8)班辩题为“自主创新主要靠高端人才”与“自主创新主要靠普通大众”;高一(7)班对阵高一(5)班辩题为“都市化有利于人类发展”与“都市化不利于人类发展”;高一(3)班对阵高一(2)班辩题为“建设和谐社会,完善社会制度更重要”与“建设和谐社会,提高人民素质更重要”。

     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侃侃而谈、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一份唇枪舌战,获得“优胜队”称号的班级有: 

高一(1)班       指导老师:寿彤军

高一(2)班       指导老师:密冠娅

高一(4)班       指导老师:刘洪雷

高一(7)班       指导老师:李朱虹

    

 

 

 

 

 

 

 

获得“优秀辩手”称号的同学有:

高一(1)班 梁一韬          高一(2)班 何雅妍

 高一(3)班 徐 然          高一(4)班 许卫赫曦

高一(5)班 赵 晶          高一(6)班 朱光晔

    高一(7)班 李东霖          高一(8)班 徐震灿      

     获得“优秀辩手”称号的同学们将组成高一联合辩论组,与高二的优秀辩手们一决高下,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各自更大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