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慈善总会给我校授锦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931

1120上午我校初一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在郑和公园广场举办的南京市第12慈善一日捐、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初一11班同学和家长连夜精心熬制了700碗“爱心南瓜粥”,同学们在捐助活动启动当天摆摊义卖,场面热烈,很快就全部售完,同学们还带去很多心爱的物品和崭新的书籍,在当天的爱心义卖区域里,身着南外校服的同学们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主办方对我们初一年级同学在爱心义卖活动中的表现印象深刻,南京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大金冒雨为我校送来了锦旗,对我校初一年级学生的爱心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张秘书长代表困难群体感谢我们初一年级热心的同学和家长们。

我校党委徐飞书记亲自接过锦旗,对于慈善总会的评价给予回应:我校初高中学生经常参加社会上各种爱心义卖活动和爱心志愿者活动,这是我们学校素质教育一项长期坚持的内容,也是南外教育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将继续对学生进行这方面意识的培养和实践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