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级委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7376

        2010年10月25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级委竞选进入了最关键的演讲、投票阶段。本次级委竞选的七个职位分别是:级长、宣传委、学习委、纪检委、生活委、文艺委、体育委,共有41组候选人参加竞选。当天下午,所有候选人在学校报告厅进行一分钟演讲,利用这最后的机会为自己造势。各组候选人精神饱满,就个人优势、对级委工作的理解、竞选后的工作构思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显示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庄重的誓言与热烈的掌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演讲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会场一直洋溢着青春的激情。

        10月28日,经过年级组组长沙宣勇老师和相关人员核查,应收700票,实收700票,废票2票,698票有效,黄月琛等28位同学高票当选级委。本次竞选完美的诠释了“有竞争,才会有提高”这句话。在竞选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出色的表达和工作能力,更看到了南外新初一将来的发展前景与希望。在新的学年里,我们相信新一届级委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能够尽快进入角色、永作表率、甘于奉献,为南外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  初一年级级委竞选结果

级长:       黄玥琛  黄梦琳   付璟媛  袁千惠

宣传委:   吴雨霏  冯 景      黄 蓉     王婧婕

纪检委:   盛雨尘  仲小钊   杨泓睿  曹 宇

学习委:   李一鸣   徐浩然   吴 尘     宗泽舜

生活委:   刘欣遇   陆雨田   王若晖  董雨榛

文艺委:   李玫蓉   徐艺文   邹京京  黄安慧 

 体育委:   居 然    雷滢萍   金一诺  邝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