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世界--南京外国语学校爱心基金会2008年度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1823

        刚刚过去的2008年,注定是每一个中国人无法忘却的一年,是让每个人获得成长的一年,也是让我们真正理解何为爱心的一年。同时,这一年也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爱心基金会成立的第六个年头。在这一年里,爱心基金努力地积蓄着每一位南外人的爱心,传递着每一位南外人的真情。
         在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2008年1月至12月,爱心基金会收到来自全校师生的捐款共12笔,捐款总额三十四万一千九百六十三元二角六分。这笔沉甸甸的捐款,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们收获了欣喜,收获了感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将我们南外人的爱心传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2008年1月至12月,爱心基金会累计捐助他人7笔,共捐助人民币三十二万六千一百八十九元九角四分。其中,捐助抗震救灾专用款三十二万四千四百四十七元六角四分,民工子弟学校购书款173元,慰问生病学生140元,资助学生参加活动4人次 1429元。
         爱心基金现有账户余额为七万二千三百六十一元三角四分。这不是简单的一个数字,它凝聚着每个南外人的一份责任,记录着每个南外人的点滴成长。
         爱心,在一次次的义卖中闪耀,在一笔笔的捐款中成长,在民工子弟的笑声中传递;爱心,可以驱散阴霾;爱心,可以重燃希望;爱心,可以积聚力量。让我们一如既往,奉献爱心,支持爱心基金会。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点点爱的小火焰,也可以点亮整个世界。
                                                                                                                   南京外国语学校爱心基金会
                                                                                                                             200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