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剑桥班学生获奖情况及活动情况

发布者:秦红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1345

、学术竞赛获奖情况

1.欧几里德考试(Euclid Contest

Euclid  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   Top 25% Euclid Mathematics Contest    

一年一度欧几里德考试(Euclid Contest)即“数学托福考试”,是由世界上最大数学院,滑铁卢大学数学院主办(该学院堪称为加拿大MIT即麻省理工学院),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35届,每年大约有15,000人参加,目的是为测试学生解决数学问题能力。同时也是该学院在录取和发放奖学金时重要参考标准之一,同时也是其他数学院录取时参考标准。

2011年,2013届学生总共20人次获奖(全球前25% /world top 25%),丁佟同学获得最高分,获得金牌(gold medal of the centerbest in school)

 

2 .英国皇家协会的奥林匹克化学竞赛 Online  Chemistry Olympiad Competition  

马璟纯、谷逍驰、朱曦然三位同学获得银奖,这是全世界范围内,最难的化学比赛之一

 

3. 谷逍驰同学获2013年创意机器人竞赛全省一等奖

               2013年青少年发明创新竞赛全省一等奖

               2012年创意机器人竞赛全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2012年青少年发明创新竞赛全省一等奖

               2011年青少年发明创新竞赛全国二等奖

二、校内重大事项及活动

1成功策划举办了20111028Halloween Party。前期在各部门的积极协助下,学生会顺利解决了各种难题,最终为中英IB学生献上了精心策划的万圣节派对。期间有学生会部分成员及社团承办的项目,为同学们带来了无限乐趣。

 

2、社团联盟经历招新后,推行了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譬如,手工社开办每周的手工课堂、参与多次慈善义卖,云锦社持续推广云锦相关文化,模联社开展的模联知识与技能培训及会议等等。

 

32011年的艺术节上,A2-3(原PAL-3)班学生带来的《新贵妃醉酒》节目脱颖而出,荣获校一等奖。

 

4、成功组织了High day当天的文艺演出及各项体育项目,师生对抗球赛吸引了大批教师和学生观众,获得一致好评。

 

5、首次开展了主题日的活动,譬如为爱德基金会筹款的Pajama Day,为music evening筹款的Pink&Blue Day等。

 

6、申请季结束后,为学弟学妹们组织了留学经验分享讲座,给学弟学妹解答申请和考试方面的疑问。

 

三、杰出的学生志愿者活动

12010年暑期丁佟、邓璐珈组织多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安徽黄山汤口镇山岔小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

2、以陈旻浩为首等多名同学长期参加了阳光家园志愿者助教活动。

3、王予涵、陆昊田、车雪倩举办Life-Link校际社团慈善义演。

4、手工社陈杨倩如、陈婧昕、战扬等同学参与爱德基金会健康小课桌计划。

5、杨婉昀等多名同学及外教前往四川参与人人家园项目

6、杨文文、杨智雅、何越和王嘉茜在马道街小学做志愿者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