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AP成绩查分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4855

关于2013年AP成绩查分的重要通知

        各位AP考生,AP中心发来关于2013年AP成绩查分的重要通知,原文如下:

        “今年7月,考生们可以进行在线查分。此项便捷的新系统将取代旧的纸质成绩报告。也就是说,我们将不再邮寄成绩单。

        以下为几点注意事项帮助您的学生为这个重要的过渡做好准备:
 
        1.在黑板上写下apscore.org,向学生宣读以下说明:

        在5月的AP考试结束后,你的成绩将在7月可以从网上查询。考试成绩将不会通过邮件寄给考生。你需要登录apscore.org,创建一个大学理事会网站的免费在线账户。建立了大学理事会账户的考生将收到email通知,告知他们何时及如何进行查分。

        2.给您的学生留一个课后作业:4月30日以前创建一个大学理事会的网上账户。

        3.从这里打印关于AP 成绩查询的海报,并张贴到学生看得见的地方

        4.鼓励您的学生查看新的AP学生网站。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大学理事会账户名和密码获得练习考题并准备他们的考试。”

        请按以上步骤完成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