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P考前重要通知

发布者:秦红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2941

 

AP Pre-admin考前管理会重要通知

 

各位AP考生:
    美国AP考试要求每位考生必须本人携带准考证参加考前管理会。
 
    开会时间:定于2013年5月5日上午10:00-12:00 。
 
    开会地点:南京广播电视大学游府西街46号(具体教室看一楼大厅当日通知)。
 
    (注:所有考生须携带本人AP报名表所填证件的原件和准考证,依照考点要求时间到达考点,参加考前管理会,统一在答题纸上填写个人信息。缺席会议的考生,将不得参加正式考试,后果自负。)
 
    *注:“本人AP报名表所填证件的原件”即报名时使用的证件,用身份证报名的学生,带身份证。用护照报名的学生,带护照。学生可查看报名表。如有不清楚的学生可以联系本部行政楼601室秦老师,电话:83282324。
 
    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2013年5月2日和5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请学生携本人AP报名表所填证件的原件来南外本部行政楼601室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