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组陈静老师参加江苏省高中化学优秀课评比获二等奖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1068

    2014年10月28~30日,江苏省高中化学优秀课评比暨观摩活动在无锡辅仁高级中学举行,省内外专家、学者、骨干教师等逾200多人与会研讨观摩。本次评比的课堂教学内容分为三个课题“溶液的配制及分析”、“氮肥的生产和使用”、“微粒之间的相互作用(化学键)”。
    我校陈静老师作为南京市的高中化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了“江苏省高中化学优秀课评比二等奖”。成绩的取得是全组教师群策群力,多次听课、磨课的智慧结晶,特别是邹正校长、刘前树书记、陈懿特级教师多次耐心细致的点拨和指导。

陈静老师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闭幕式于30日上午举行。省教研室董林伟主任、倪娟博士以及省内外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闭幕式,并对本次比赛举行深入点评。中国著名化学教育家北京大学严宣申教授亲临会场,就课堂教学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做专场报告,为与会教师答疑解惑。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