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费晨、韩冬妮老师对全市高中英语老师开公开课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3236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根据南京市教研室工作计划,我校费晨、韩冬妮两位高一英语老师参加全市高中英语教学研讨活动,对全市高中英语老师开设公开课。两位老师就新概念第三册第14课 A Noble Gangster开设阅读课(第一课时)和读写课(第二课时),收到良好效果。课后南京市教研室高中英语教研员邢文骏老师从文化教学、课堂设问艺术、预设与生成、及任务型框架多个角度给予精彩点评,对两位老师的课给予充分肯定。之后,我校教学处尚媛媛主任评课并开设题为“关于读写教学的思考”的讲座,向全市英语老师介绍南外高中英语教学的特色,即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人文情怀和素养,创设为“浸入式”、“语文课效果”的语言课堂,在座老师深感受益匪浅。

费晨老师阅读课

韩冬妮老师读写课

南京市教研室高中英语教研员邢文骏老师点评

尚媛媛主任“关于读写教学的思考”讲座

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