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组向南京市小学骨干教师和南外河西分校英语老师开设公开课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1257

    12月9日上午,我校英语组蒋丹老师、陈燕老师和吕梅老师分别向南京市小学骨干教师和南外河西分校的英语老师们开设了公开课。
    蒋丹老师开设的是戏剧课《Status》,陈燕老师开设的是阅读课《Our Place in Space》, 吕梅老师开设的是阅读课《Seasons in Britain》。课后江苏省著名特级教师我校教科室主任朱善萍老师对三节课做了精彩点评。
    朱善萍老师给予了三节公开课高度评价,她说当日的开课活动如同“法式大餐”,“前菜”充分调动食欲,后面的“牛排”和“鹅肝”则给予了听课教师们一次层次丰富的美食体验。三位老师在教学中充分贯彻了“以学生为本”的新课标理念,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得到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蒋丹老师戏剧课《Status》

 

陈燕老师阅读课《Our Place in Space》

 

吕梅老师阅读课《Seasons in Britain》

 

上课现场

 

朱善萍老师点评

 

(初中英语组 吕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