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组老师参加第十届全国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634

    第十届全国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于十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古城西安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优秀教师进行了现场课例展示,特邀的专家学者对课例进行了当场点评,气氛非常热烈。
    我校王雯老师代表江苏省参赛,孙春红老师陪同指导,李娜、李宁、吕渊、强丹丹、朱小刚、吴蓥、吴启虹和河西分校的熊薇、周颖老师作为参会代表全程观摩了这次大会。 最终,王雯老师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缜密的课堂设计,成功地展示了一节文学作品阅读课 Down the rabbit hole,在全国各地的三十一节公开课中脱颖而出, 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参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会把这次听课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学设计中去,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达到形式和内容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