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教师参加2013年江苏省初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者:王萃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1567

    5810,我校初中组5名英语教师在孙春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在徐州市举办的 “2013年江苏省初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 我校王雯老师代表南京市在徐州高级中学面向全省专家和教师开设观摩研讨课一节。王雯老师语音纯正、语言自然流畅、板书有序、教态亲切;所教课程内容目标明确、结构清晰、过程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训练充分、效果显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观摩研讨会,来自江苏省14大市的代表共开设公开课14节,所有课程均注重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学习主体性, 让学生在语言实践的过程中主动参与、乐于探索、善于合作。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在教学中要注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宽松、民主、和谐的课堂教学气氛,使学生既能快速理解,又能流畅表达,让学生愉快地融合在语言运用的情景之中,自然而然地、不知不觉地吸收和操练,不断提高听、说、读、写等运用语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