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组十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者:王萃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1264

   1012-14日,中国地理学会在开封市河南大学召开2012年学术年会,我校应邀参加会议,在专题研讨会上,全国共有11所学校被授予“中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称号,并被颁发地理牌匾,我校荣幸成为江苏省两所获此称号学校中的其中一所,除此之外,地理组的吴煜乐和李薇两位老师获得了中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优秀教练称号,这是对我校地理奥赛培训的极大肯定。

我校在过去几次 “全国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成为地理奥赛培训基地后,会有更多的学生在全国乃至国际地理奥赛中展示南外学子的风采。

 

     

     1023日和1025日,南师大两名实习老师段倩羽和高意玲分别在初一(10)班和初一(6)班开展临近实习结尾的汇报课,地理组的老师组织听课评课,共同进步。两位实习老师在从开学至今两个月的锻炼中,尤其是在指导老师蔡自强老师帮助指导下,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平时认真负责,能够独立处理教材,备课完整,在教学工作方面,两人表现出高度热忱,课堂讲解钜细靡遗,批改作业认真,表现出极佳的水平。

 

此外,高一年级组的月考成功开展,学生经过了充分准备之后对自己新学期初的学习情况做出了一个阶段性检测,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学习中,争对自己暴露出来的问题和遗漏进行查漏补缺,更好的进行地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