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龙舟队勇夺全国比赛季军

发布者:王萃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1384

    在刚刚夺得全市中学生龙舟比赛冠军后,10月26日,我校女子龙舟队在全国首届青少年龙舟比赛女子组200米直道赛中夺得季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也是我校龙舟队第一次亮相全国性比赛并进入三甲。 

    10月26、27日,为期两天的迎青奥首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在秦淮河石头城遗址公园水域进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南京青奥组委、市体育局、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承办。本次赛事是全国首个面向青少年中学生的龙舟赛事,参加比赛的均为12-18岁的青少年运动员。比赛设男、女组23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共4个项目,来自全国及南京本地的14支男女青少年龙舟队参加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关心下,我校女子龙舟队在胡志斌、高登路、杨峰等老师的带领下,挟一周前刚刚夺得南京市中学生龙舟赛冠军的余威,参加了本次比赛的200米和500米两个直道赛项目的比赛,同时也是本次赛事中唯一一支普通高中龙舟队。面对来自全国的各职业学校高水平选手,我校龙舟队全体队员,团结一心,不威强手,奋力拼搏,夺得女子组200米直道赛季军,在500米项目中名列第四。 

                                              通讯员:高二(7)班张 粲

 

选手们奋力拼搏

我校女子龙舟队在勇夺全国比赛季军

我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