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全市中学生龙舟大赛中夺得冠亚军

发布者:王萃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270

 

为庆祝青奥会倒计时300天,1019日上午,南京市第七届中学生龙舟大赛在外秦淮河石头城公园擂响战鼓,来自全市十所中学的十七支龙舟代表队、四百余名在校学生参加23人标准龙舟500直道竞速的角逐。 我校由高登路、杨峰老师带队,派出5支队伍全面出击各组别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校本部女子队夺得普通高中组冠军,中加班女子队获亚军;校本部男子队获普通高中组亚军,中英和IB班男女混合队分获普通高中组第二和第三名。此外,校本部女子龙舟队还获得了代表南京市普通高中女子队参加1026在南京举行的首届全国中学生龙舟锦标赛的资格。

龙舟队选手们在风景如画的秦淮河上,享受了一场激情碰撞、青春飞扬的龙舟盛会。

 

 

 

 

 

                      通讯员:高二(7)班 张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