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懿老师参加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3961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610日在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六个注重,全力实施八项工程,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而团结奋斗。

罗志军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弘强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委员会和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我校陈懿老师作为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接受了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就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继续贯彻素质教育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