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2012年“教坛新秀”、“校学科带头人”评比结果

发布者:周弋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3624

 

        参加本年度教坛新秀、校学科带头人等评比的教师共38人。经评审组认真审核,16人符合教坛新秀的评选资格,17人符合校学科带头人评选资格,5位新教师获得优秀课堂教学奖等单项奖。

本次评选活动呈现如下特点:
1、广大教师的参评热情高,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来展示和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尤其是部分参加校学科带头人评选的教师凭借自己业已取得的良好成绩脱颖而出。
2、各教研组在组织教师参评的过程中呈现了集体备课团队合作的良好状态,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和部分骨干教师在帮助年轻教师成长方面出谋划策不遗余力。
3、各参评教师提交的材料齐全,质量较高,符合学校的评选条例。各位参评教师的公开课教学效果好,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4、各学科的教师踊跃听课,每次公开课的听课人数均很多,跨学科听课的现象比较普遍,教研氛围浓郁。
5、评委们在认真听课的同时能及时与参评教师交换意见,提出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对年轻教师的成长十分有利。

理科片

教坛新秀:
黄文龙、吴 悦、曹 蓉、王少林、姜瑞华
优秀课堂教学奖:
谷雪萍、储 林
校学科带头人
张学萍、王 刚、翁 华、潘志明、李志刚、朱爱华、王 超、唐秀娣
 

外语片

教坛新秀:
陈 燕、张筱诗、薛霏霏、杨 梦、马春荣、蔡蔷蔷
优秀课堂教学奖:
朱小刚、孟 天
校学科带头人
连 凯、徐 斌
 

 文科片

教坛新秀:
姚树义、徐 康、夏宗杰、章其帮、庞婷婷
优秀课堂教学奖:
金 露
校学科带头人
杨春贵、戴 霞、余 维、鲍如洁、顾 青、张 俊、郑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