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多大绿色通道报名补充信息

发布者:何雅蔚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919

2015年多大绿色通道报名补充信息:

请各位有意报考多大绿色通道的同学,于9月26日前将报考所需材料信封封好,交至南外本部行政楼401外事办公室何老师处。

  今年绿色通道报名合作学校学生需要提供:
一份打印的填写完成的“在线报名表”,包括附加问题SAF (学生需要上网申请www.utsc.utoronto.ca/greenpath)。学生尽可能上载高一,高二成绩单。
高中一,二年级成绩单原件 (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
签署好的家长-学生合同 (请注意合同必须是用2015年的). 如果您找不到,请下载附件。
身份证明文件 (身份证或护照的复印件,请加注姓名的拼音拼写)学生证复印件(加注姓名的拼音拼写)
一张六个月内的2寸彩色护照照片(背面加注姓名的拼音拼写)
以银行汇票形式支付的报名费200加元,收款人为“University of Toronto”
逾期不候,请大家尽快准备。

外加200元人民币考位费。

附件为2015年关于多大绿色通道常见问题解答,欢迎下载查阅。


FAQ 2015 GP Application - Chinese version (medium res)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