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篮球决赛纪实

发布者:吕燕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878

高一篮球决赛纪实

    高一年级的篮球赛在同学、老师们的热切关注下终于落下了帷幕。

    令我非常欣喜的是高一(2)班在这次篮球赛中勇夺冠军,与其他班级一起献上了一场场充满激情的比赛。其实,每一场淘汰赛的获胜者,通常未领先对手多少分,几乎每场都以很小的优势胜出,这说明每个班篮球队都实力超强,不容小觑。总的来说,(2)班获胜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与同学们比赛时的精诚团结。(2)班同学对篮球的热爱体现在下课时对于NBA比赛的激烈讨论,训练时对自己投篮技术的不懈苛求,甚至体现在走路也不忘要努力跳几下以求摸到天花板的决心。这样对篮球的热爱配上比赛时密切的协作以及队员们表现出的优良状态,使(2)班在该比赛中脱颖而出。

    最为精彩的是决赛,在决赛的最后半分钟之内,8班突然获得了罚球机会,并且一举追平2班,这便引出了加时赛,使现场的紧张气氛陡然加剧。这使得同学们不时鼓掌或是唏嘘,精彩的比赛扣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场席地而坐的老师也激动地站了起来,与同学们一起摇旗呐喊。最终2班以微弱优势胜出。在此,希望同学们好好训练,争取以后奉上更加精彩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