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级学生寒假作业

发布者:吕燕发布时间:2012-01-15浏览次数:1196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2012年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盼望的寒假生活又将开始了。首先感谢各位家长本学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您的孩子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现将寒假的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告知如下:

一、下学期开学时间

201227上午8:00全体学生报到注册,900开学典礼。请提醒学生着校服准时参加。

二、假期注意事项及要求

1、积极参与公益劳动和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锻炼劳动技能。

2、不参加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不抽烟,不酗酒,不进入仅对成人开放的社会场所(如电子游戏室、歌舞厅、网吧等)。

3、自觉遵守上网道德及法律规范,不浏览黄色网页,不传播淫秽、反社会的信息。

4、加强体育锻炼,进行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户外活动,提高自身的抗病、防病能力和对流行性疾病的防范意识。

5、利用假期的时间多阅读一些课外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定时收看电视新闻,阅览报纸,关心时政,按规定完成寒假作业。

三、寒假作业

【语文】:完成《高一语文寒假作业》一份(讲义已发)

【数学】:独立并计时完成4份《寒假数学检测卷》(讲义已发)

【英语】:

1. 读一本英文书,写一篇书评,准备开学值日汇报。

2. 寒假每个班会有两到三份英文报,请写五篇读报摘要,写在读报摘要本上。

3. 听英语新闻,认真逐字逐句听写20条。推荐putclub

【化学】:

1. 紧扣课本,对每一章节的基础知识进行梳理,编织知识网络图(参见《五高三模》p59)。

2. 完成对应章节的假期作业《高一寒假 化学》。完成作业后用红笔对照答案自批,将错题订正。

【物理】:

1.  白卷P.49-52(相互作用)P.53-56(牛顿运动定律)两份测试卷;

2.  评价手册第三章单元评价A卷、B卷,第四章第9课时、第10课时、单元评价A卷、B卷;

3.  准备研究性学习课题结题,形成结果。

【生物】:

1.  认真阅读课本,完成未完成的评价和单元双测;

2.  完成“精彩寒假巧计划”。

 

寒假作业不是很多,希望孩子能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对上学期已学过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为下学期紧张的学习做好准备。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祥和”的假期,请您协助孩子安排好假期生活。    

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您全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