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级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268

 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日,由高一年级组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在在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三天,共有余名高一学生参加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通过第一天的淘汰才决出三强,经过第二、三天的激烈竞技决出冠军。
本次比赛本着为高一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目的举办,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同学们高超的球技赢得满堂喝彩,为紧张的比赛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气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高一(6)班获得男单冠军,高一(4)班获得女单冠军,高一(6)班获得混双冠军。
这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重的学习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南外学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良好素质。
 
 
高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