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代表队在2015年OM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2874

    头脑奥林匹克(Odyssey of the Mind Tournament)是一项国际性的开发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1976年,由美国米克卢斯(Samuel Micklus)教授创立。从1980年开始,每年在美国举行一次世界决赛。我校参赛亦有4年以上。
    2015年第36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暨第28届中国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于2015年3月7日、8日两天在头脑奥林匹克特色学校-----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举行。今年比赛有来自上海、北京、广东、江苏等14个省、市、自治区和德国的大中小学、幼儿园的520支参赛队。我校有2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无声电影和释放玻璃球的结构比赛,每个代表队都要参加即兴、表演和规定项目的比赛,每一项比赛都是对创作能力、动手实现能力、表现能力和综合能力的考验和展示。通过艰苦的准备和积极的拼搏,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在连续几年的OM参赛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获得二等奖的无声电影组参赛队员是: 
高一1 陈宇豪(组长)
高一1 刘怡然
高一8 那顿
高一6 常锴
高一6 沙君怡
高一1 马敏绮
高一6 孙楚越

获得三等奖的释放玻璃球的结构组参赛队员是:
高一1 陆静怡
高一1 张盛景(组长)
高一3 杜伟玉
高一4 苏念坡
高一4 张予琪
高一3 冯昕宇
高一6 石睿康

    特别感谢为比赛不辞辛苦辅导和服务的2位指导老师——通用技术组的覃敬川老师和罗洁华老师,特别感谢为2组学生帮忙制作大量道具的通用技术实验室的冯德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