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教师参加“名师公益大讲堂”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205

 

各区教育局、市属学校(单位):
    南京市“名师公益大讲堂”开办以来,受到社会广泛欢迎。讲授人均为教育专家,讲座内容涉及中小学各年段、各学科教学中的教育问题,对广大教师教育教学具有较强的示范引导作用。现就积极鼓励中小学教师参加“名师公益大讲堂”培训通知如下:
一、教师现场学习
 “名师公益大讲堂”讲座列入教师培训通识课程内容,教师到现场听讲座1次,可以计继续教育4学时。具体程序如下:
    1.教师根据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发布的讲座通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题,到现场听讲座。
    2.在听讲座前,教师自行到南京市教师培训网站上打印听课单(或到现场领取听课单),并填写好相关信息。
    3.教师到现场听课后出示听课单,现场志愿者给予盖章确认。
    4.教师凭听课单到培训机构或者学校确认继续教育学时。
二、教师网络学习
    我局将于今年下半年将在南京教师培训网站开设“名师公益大讲堂”栏目,将每期的讲座视频进行加工,成为教师网络培训菜单式课程资源,供南京市中小学教师自主学习使用。教师点击学习后,自动生成继续教育学时。
    请各区教育局、学校(单位)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教师,主动关注“名师公益大讲坛”的讲座安排,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参与学习。
附件:南京市“名师公益大讲堂”现场听课单
 
 南京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4年4月22日
 
 
 
 
附件                
                 南京市“名师公益大讲堂”现场听课单
 
日期
 
讲座名称
主讲人姓名
学时数
 
 
 
 
 
 
 
 
 
听课人姓名
 
 
 
所在学校
(单位)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