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南京市高中教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5浏览次数:1325

 

2009年南京市高中教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通知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关于中学教师继续教育的要求和南京晓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9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我院将于10月12日至11月22日组织实施2009年高中教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工作。本次高中教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将在通识课程培训的基础上增加专业课程培训,加强学科教学课例研究,提高教师专业素养。现将本次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通识课程与专业课程相结合
 
二.培训内容:
1.通识课程:
1)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续)(李建军:南京晓庄学院心研所副所长)
    2)教育政策法规与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阎玉珍:南京晓庄学院经济法政学院教授)
2.专业课程:学科教学课例研究(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共13个学科),其它学科选修信息技术。
 
三.报名时间、方法
1.时间:2009年9月15日至9月20日
2.办法:请贵校有关负责人按照统一格式要求将学校在职、在编的全部教师名单于9月20日前发至南京晓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顾锐萍邮箱:guruiping2006@163.com,我院管理人员统一设置密码后以邮件形式返回学校,由学校通知参培老师根据密码上线学习。
 
四、培训时间:2009年10月12日至11月22日
 
五、培训作业及成绩评定
1.通识课程:两个讲座各完成10个选择题、10个判断题。
2.专业课程:学员围绕本学科的教学课例谈对本节课及本学科教学的想法。(字数要求:800到1000字)
3.成绩评定:在线学习时间占总成绩的60%,作业占总成绩的40%,经考核成绩合格的教师,由南京晓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具高中教师继续教育课时证明(24课时),培训结束后由培训部门统一邮寄到各校有关负责人。
 
联系人:顾锐萍(办公室86569247)
 
南京晓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
2009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