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组教师参观厦门外国语学校高中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2819

 

    4月27日,我校外语组一行22名老师,在校教科室主任朱善萍老师和高中英语教研组长余卫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厦门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厦外孙巧平校长接待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国际部黄锦亮主任带我校教师旁听了英语、德语和法语课,并在课后与厦外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本次访问过程中,厦外向我校教师展示了他们的校本英语多元文化课程,包括新闻听力、报刊阅读和文学赏析,让大家耳目一新。在听课后的座谈中,我校朱善萍老师对厦外英语校本教学的尝试给与了指导和肯定,并鼓励在座各位老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大胆开发适合自己学生的多元化课程体系。两校教师就各自学校的课程设置、学生特点和教学经验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厦门外国语学校,原名“厦门英语中学”,创办于1981年,原址位于厦门鼓浪屿岛,高中部于2004年迁至厦门市海沧区。学校现有教学班85(含4个新疆班),在校生四千余人。

两校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