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对外市招生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5030

  

    南京外国语学校是于1963年由国务院决定创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陆续开办中加国际高中、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和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
关于三个国际课程班的课程设置与学制、文凭、教学管理、课程费用、入学英语加试、考试、招生咨询等要求,详见2015年各班招生简章。现将对外地学籍考生的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中加国际高中2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85%,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入门分数线。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1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90%,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入门分数线。
IB国际文凭课程实验班10人,要求外地学籍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90%,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入门分数线。
二、咨询与报名
    外地学籍考生须于5月3日(周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咨询现场完成报名手续。**9:00至10:00在本部报告厅先开国际部招生说明会, 会后进行咨询与报名。
外地学籍考生报名材料:填好的报名表(可事先在南外网站“合作办学”栏目下载)、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第一页及学生本人页)。
考试费用:200元。
三、录取及学籍
    外地学籍考生根据南外入学英语加试成绩和当地县(区)招生办出具的中考成绩证明,由学校择优录取。凡符合转学条件并完成转学手续的,在满足毕业要求的情况下,毕业时可获得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毕业证书。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