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三位火炬手成功传递青奥圣火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4-08-15浏览次数:3090

 

通讯员:青奥法国小屋文化代表

    在刚刚过去的南京青奥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中,我校初一学生虞天洋、初二学生平鑫宇以及高二学粲作为实体火炬手传递了青奥会圣火。

    平鑫宇同学与虞天洋同学分别作为8月8日“共筑未来线”的首棒和第26棒火炬手在南京明城墙上进行传递;张粲同学作为8月12日“分享青春线”第六棒火炬手在南京著名新地标“南京眼步行桥”附近传递圣火。

    三位火炬手均为我校迎青奥活动的主力成员。平鑫宇同学是南京第四届青奥文化节志愿者,曾作为青奥小记者赴新加坡对第一届青奥会进行报道;虞天洋同学是我校优秀的网球运动员,获省运会双金,也曾在世界各大体育赛事中担任球童;张粲同学是我校“青奥同心结”活动的骨干,担任亚青会、青奥会文化教育代表,曾赴法国宣传青奥。

    三位同学不负众望,在实体火炬传递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姿态展现了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现代人的风采。

    同时,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校学生杨景、陈元昊作为火炬传递仪式的主持,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我们预祝青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