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长推荐”、清华“领军计划”选拔揭晓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8726

 

        南外2014届高三年级有幸同时获得北京大学2014“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和清华大学自主选拔“新百年领军计划”的机会,今年这两所顶尖名校分别给了南外推荐名额2至3人,并且他们所给予的条件非常具有吸引力,学生进大学后的发展平台将更为广阔。
        今年我校高三65名优秀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冲刺。学校专门组织了“语、数、外”的考试,加上高中三年来的成绩统计和综合素质分,初步选出11名优秀种子队员报学校“评审委员会”考核,他们分别是严靖凯、王慎融、杨天羿、徐辰曦、徐子扬、霍兴、张欣仪、曹源、刘纯清、徐玮、王芸菲同学(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7月1上午9点,由学校评审委员会共计10人对以上学生进行了集体面试考核,加上无计名投票,结合各方面一贯表现,最终选出最具竞争力的4名优秀南外学生 严靖凯、徐子扬、曹 源、徐辰曦 作为南外2014届高三年级的“校长推荐生”参加两所名校的选拔考核。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3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