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教坛新秀、优秀青年教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4547

 

        4月15日下午,在校大礼堂举行2009教坛新秀、优秀青年教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孙夕礼副校长主持,教学处东群主任、陈波主任、马雪生主任分别总结点评了外语片、理科片、文科片的年轻老师在本次评比活动中的表现。丁莉萍(英语)、许亮亮(化学)、陈燕(语文)、周媛媛(历史)代表青年教师在会上发言。董正璟校长为优秀青年和教坛新秀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最后,孙校长对所有青年教师提四点希望:

         1、 制定好自己的专业发展规划:制定好自己的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有计划、有步骤的加以实施,这既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过程,更是自己提升专业品质的要求。
         2、 站稳课堂,有效教学:立稳于课堂教学这一主阵地,要追求教学效益,在学科知识和学科教学知识上丰富知识。
         3、 提升自己的教科研能力:要努力寻找教科研的着力点和方向,学习教科研的方法和手段,尽快推介自己的教科研成果,把成长为专家型的教师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
         4、 学会“拿来主义”:青年教师要多向同行学习,多听课、多参与研课;要多阅读本专业的杂志,借鉴别人的经验;多参加各级教学研究活动,听听评课和大师的专业讲座,减少自己的摸索时间。
祝愿我校每位青年教师都能顺利地发展自己,尽快成长起来,成为学校的骨干。

南京外国语学校2009年青年优秀教师(点击打开:校青优获奖名单

南京外国语学校2009年“教坛新秀”(点击打开:教坛新秀获奖名单

董正璟校长为年轻教师颁奖

孙夕礼副校长主持会议

  教学处东群主任总结外语片评选活动(点击打开:外语片总结点评稿

  教学处陈波副主任总结理科片评选活动(点击打开:理科总结点评稿

  教学处马雪生副主任总结文科片评选活动(点击打开:文科总结点评稿

丁莉萍(英语)发言(点击打开:英语教师代表发言

许亮亮(化学)发言(点击打开:化学教师代表发言

陈燕(语文)发言(点击打开:语文教师代表发言

周媛媛(历史)发言(点击打开:历史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