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至4月9日2009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在我校设考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2063

      4月8日至4月9日,来自玄武区各个学校的千余名考生在南京外国语学校进行了2009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全校共有42个考场(其中有10个套用考场),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共进行了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6门必修学科的考试。按照招办要求安排监考教师实行半天一轮换,考试情况复杂,考试科目紧凑,但南京外国语学校凭借丰富承办大型考试的经验,在全校教务、宣传、后勤等部门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考试任务。整个考试过程严谨,考生从进考场、考试,到交卷,监考教师从领卷、监考、到收卷、交卷,都严格按照招办规定的流程进行。按照4月7日考前培训的要求,监考教师对考生饮水瓶的摆放等细节考虑全面,尽理避免引患发生。此外,本着人性化管理的原则,对左手骨折的某考生,我校校医为其反复调整垫子,使其更舒适地完成考试;对出水痘的某考生,学校专设考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一名专职校医为其监考。允份体现了我校对所有考生的关怀。预祝所有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闰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南京外国语学校考点

考生进校

考生候考

考生进场

玄武区招生办公室傅彦华主任指导工作

南京外国语学校教学处陈波副主任与十二中副校长鲍建业讨论考务工作

玄武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郭华同志指导工作

玄武区招生办公室徐宇老师核查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