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召开2009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前培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1852

根据南京市玄武区招办的要求,南京外国语学校将于4月8日至4月9日上午作为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考场。4月7日下午2:50,在南京外国学校阶梯教室对来自梅园中学、十三中以及南京外国学校的所有监考员、巡视员进行考前培训。玄武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郭华、南京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正璟、十二中副校长鲍建邺也参加了培训会议。
        南京外国语学校教学处陈波副主任主持会议,南京外国语学校孙夕礼副校长针对 考试过程管理有关要求、试卷答题卡的回收、考试工作人员职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计算机网上评卷答题卡考生作答须知、金属探测器使用规范、考点考试实施程序和考试规范化用语等方面作了细致到位、重点突出的讲解。专门请相关人员就广播提示音和金属探测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孙校长强调,考生的这次考试对于考生的整个人生,对于考生的家庭都具有重要意义,监考员在严格执行监考程序同时更要注重人文关怀,缓解考生紧张不安的情绪,使他们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会议最后,南京外国语学校董正璟重申本次考试的重要性,提出南京外国校学校的监考老师不仅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关照好与自己搭档的外校监考老师,共同努力,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

南京外国语学校教学处陈波副主任主持会议

南京外国语学校孙夕礼副校长作考前培训

南京外国语学校董正璟校长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