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外2009届高三闵婕、钟洪夏同学被世界名校耶鲁、斯坦福大学录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02浏览次数:7812

 

春风荡漾,捷报频传,南外2009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 闵婕 今晨同时收到美国顶级名校耶鲁、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之前她还被美国杜克、加州伯克利、宾夕法尼亚、华盛顿圣路易斯等12所大学先后录取。闵婕同学来自南京市先进班集体高三(3)班,她品学兼优,勤奋刻苦,担任过班长、学习委员,去年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大学主办的“模拟联合国”活动,荣获“最佳代表”称号。该班的另一名优秀同学 钟洪夏 今天也接到了著名的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热爱自然科学,曾获江苏省化学二等奖,校六星级学子,担任班级体委,熟悉各种球类活动,充满生命的活力。

另悉,2008年转入美国高三年级读书的 徐培文 同学今年也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

在此,我们向以上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向辛勤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0942

 闵婕

 

钟洪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