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赴皖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21浏览次数:1435

        金秋时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87周年,回顾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11月1-2日,校党委召集全校党员同志开展为期两天的赴皖南泾县参观学习的活动。
   11月1日上午10:00,党员们抵达安徽泾县,参观了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的皖南事变发生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并赴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悼念革命烈士。随后,党员们还参观泾县文房四宝博物馆,并饶有风趣地观看了宣纸的生产工艺,还亲手制作宣纸、题字留念。下午,党员同志们赴安徽绩溪,参观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绩溪坑口村龙川胡氏宗祠。11月2日,全体党员赴安徽黟县,参观有“中国明清博物馆”之称的宏村以及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的西递(宏村、西递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看古徽州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