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高一年级学生参加英国哈罗公学暑期特别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3浏览次数:8740

 

各位学生、家长: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生境外修学旅行活动管理的通知》精神(苏教外﹝2014﹞3号),为强化修学旅行以教育活动为主体,以学生素质培养为导向,积极促进中外学生双向交流的原则,我校拟与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苏教国际”)合作,推出英国顶级名校哈罗公学暑期特别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英国哈罗公学简介
英国哈罗公学是世界公认的顶级私立名校之一,成立于1572年。经过几百年的发展,今天的哈罗公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为欧洲王公贵族的母校,培养了无数杰出名人,如温斯顿・丘吉尔等英国7位首相、诗人拜伦、印度领导人尼赫鲁等。
二、 课程特点
1.是哈罗公学为中国学生唯一定制,由哈罗公学授权苏教国际独家操作。
2. 使用哈罗公学独有教材和教学方法学习地道英语。哈罗公学将挑选最优秀的英语教师采用小班化教学。课程侧重提高学生对英语的理解及应用水平,尤其,针对中国学生强化对口语和听力的锻炼,并且将通过开设发音训练精品课程培养学生英语语感。
3. 参加哈罗公学本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哈罗公学为学生精心挑选了哈罗传统文体项目。包括,专业教练执教的高尔夫课程、苏格兰传统凯里舞、网球、棒球、攀岩等。   
4.实地体验哈罗学子学习生活。学习期间,学生入住哈罗公学学生公寓,在哈罗公学内部餐厅享用餐饮。
5.深度体验英国著名的历史文化精粹。深入参观大英博物馆、牛津大学、杜莎夫人蜡像馆等。
6.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哈罗公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三、 推荐条件
推荐人选应为我校在籍高中一年级学生,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英语优秀,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自学能力和社交能力,有一定的经费支付能力。无英国签证拒签记录。
四、 报名申请
2月10日前,请我校有意参加此活动的学生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1),电邮或传真至苏教国际。本项目我校限额2名,男女生各一名。苏教国际收到报名表后,将根据学生自身条件审核并报我校同意后公布最终入选名单。
五、 课程时间
7月29日—8月11日(暂定)。
六、 相关费用
课程费用:47800元/人。费用包括: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国际机票费、保险费,境外课程费用,包括英语水平测试费、学习进度检测费、课程结束时的考试费用、教学材料费用、电脑使用费及文具费、所有课程内文体活动及游览费用、学校住宿费、伙食费、课程证书及成绩单费用、照相费、伦敦机场接送费及服务费。费用不包含:护照证件费、个人消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及餐费、行李超件及超重费用、因航空公司或交通延阻、罢工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所造成的损失。
七、联系方式
苏教国际联系人:周勇,电话:025-83335871,传真:025-83335862,电子邮箱:zhouy@jesie.org。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教育大厦2308室(邮编:210024)。

 注:附件一为申请表格,附件二至附件七为课程介绍彩页。

 
                                                                                                                                                                                   南京外国语学校 外事办公室

                                                                                                                                                                                     2015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