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关于高一年级学生参加2015-2016年度中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8721

 

2015-2016年度中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包括三个项目:
1)ISE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
2)YFU国际学生交流项目
3)AYP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
 
学校定于11月5日(周三)16::00在校报告厅召开说明会,布置遴选工作,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和家长参加。相关通知、各项目具体内容、各项目《报名统计表》已公布在学校网站对外交流栏目,请提前查看了解。
 
以下是各项目简单说明,具体内容请查阅附件1、2、3各项目介绍或各相关网站。
 
 
ISE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全省性的非盈利性的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机构。协会自2000年起在江苏全省范围内开展国际交换生项目。ISE项目是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直接与美国非盈利性教育文化交流基金会ISE合作推出的国际交换生项目。
 
南京2015-2016年度中学生ISE出国项目概况
1. 交流国家:美国
2. 选拔时间:拟定于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3. 项目具体内容、报名相关资料及要求请查阅附件1:《ISE学年交流项目介绍》
4. 更多信息可登录省协会官方网站(http://jeaie.ec.js.edu.cn),或电话咨询ISE项目办公室(联系人:鲍老师,电话:025-83335208,13655177285)。
 
YFU国际学生交流项目
YFU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起始于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主要目的是化解战争敌对国之间的仇恨,增进国际间的了解,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自1951年成立至今,YFU已经从仅限于美国与德国之间的交流组织发展到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参与的国际性教育交流组织。
 
南京2015-2016年度中学生YFU秋季出国项目概况
1.交流国家:美国等16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法国、荷兰、瑞士、芬兰、瑞典、比利时、挪威、丹麦、匈牙利、奥地利、加拿大、智利、墨西哥、乌拉圭。德国项目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或助学金。
2.选拔时间: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3.项目具体内容、报名相关资料及要求请查阅附件2:《YFU学年交流项目介绍》
4.更多信息可登录YFU大中华官方网站(www.yfuchina.cn)或电话咨询YFU项目办公室(联系人:夏云 83235646)
 
AYP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
AYP, 全称为Academic Year Program, 即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起始于二战之后,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高中生美国留学项目,旨在为全美国的高中生提供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的机会。AYP项目是江苏省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和上海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共同开发的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其派出国仅限于美国。AYP项目美方合作组织目前包括AIFS(AYA)、CIEE和TLI。
 
南京2015-2016年度中学生AYP出国项目概况
1.交流国家:美国
2.选拔时间:12月上旬。
3.项目具体内容、报名相关资料及要求请查阅附件3:《AYP中学生赴美交流项目介绍》
4.更多信息可登录卓越基金会网站(http://www.jifee.org/ay/)、电话咨询AYP项目办公室(联系人:王婷婷、王芳、徐晓洁,025-83325200-803、811、808)或邮件联系(lynn@dipont.com、wangfang@dipont.com、xuxiaojie@dipont-edu.com
 
 
 
报名参加的同学请查阅附件5《上交材料说明》,按要求填写并于1121日前提交。
 


附件1:关于启动2015-2016学年度“学生使者”ISE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YFU2015-16学年派出项目简版nj.pdf
附件3:《AYP中学生赴美交流项目介绍》.zip
附件4:各项目报名统计表.zip
附件5:上交材料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