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NSLI-Y项目寄宿家庭招募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4627

 

    南京大学与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合作,拟于2014年6月28日至8月11日在南京大学举办NSLI-Y项目短期班(中文全称:国家安全语言青少年计划,英文全称:National Security Language Initiative for Youth),南京大学海外教育为其承办单位,负责学生的语言文化教学及日常管理。

    学员由美国国务院负责选拔,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有一定的汉语基础,为年龄在16至18周岁的美国籍高中学生,需全程在中国家庭寄宿,总数不超过20人。

    现在我校高一学生中招募30个寄宿家庭,作为候选家庭参与此项活动,家庭的遴选将在五月举行,参与此项目的家庭将得到每天100元-150元的补贴。

    申请表(表格为中英对照,可用中文填写)和《寄宿家庭的条件(建议)》后附。

    请有此意向的学生于2014年5月1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issd@nju.edu.cn咨询电话;83593586,罗老师。

外 办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