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1月赴美国友好学校HARPETH HALL SCHOOL短期交流学生选拔(初二年级)的通知

发布者:胡虹洋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5113

   

1、美国HARPETH  HALL SCHOOL位于美国乡村音乐的故乡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      Tennessee),是当地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预备女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曾接待来自该校的交流师生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4年1月我校将组织6名初二女生赴该校交流。

 2、参加该次交流活动的学生要求有文化交流的热情,性格活泼开朗,社交能力强,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刻苦认真,成绩良好,英文听说能力强。

3、交流时间暂定于2014年1月20日-2月6日(第一周由HARPETH HALL SCHOOL接待,体验学校生活及美国家庭,第二周安排美国东西部游览,包括各大名校及美国著名景点)。

4、交流费用:在HARPETH HALL SCHOOL交流期间由该校接待,其余部分产生的费用(主要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美国境内游览、中国及美国境内交通费、因签证产生的费用等)由家长承担。

5、具体内容请见行程介绍。时间、行程安排、航班和费用可能会有细微调整,如有调整,会提前与家长商榷。

6、有兴趣的同学请于2013119日(周二)中午1130前在年级组报名并于1119日(周二)下午1435—1500到校外办401领取具体行程及材料。报名学生需在1128日前办理好护照,有护照的请确认护照有效期至20148

7、HARPETH HALL SCHOOL师生将于2014年6月初回访南外,届时参加此次交流的学生优先安排作为接待家庭。
 
 
   校外事办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