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象

发布者:胡虹洋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1571

 

         美国的行程已经结束一周多了,可我依旧觉得意犹未尽。这两周的时间看起来过的很快,但其实我依然学到了很多很多。
        首先,在住家住了一周之后,对他们的生活习惯也有了初步的了解。美国的环境很好,小小的城市里遍布着绿荫,所以住家的别墅里,甚至是在学校里随便哪里都可以席地而坐,躺下来也没有问题。在中国一直听说美国人的食物很简单,没有什么品种,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他们的饭菜也是很丰盛的,而且像这样的多民族文化国家,融合了各地的风俗,所以也有各地的传统菜肴。我在那里吃到了泰菜,墨西哥菜,当然还有中国菜。当然他们那里还有很多与我们不同的习惯,比如淋浴时浴帘一定要放在浴缸内,衣服要分颜色洗等等,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上了一个星期课,我相信我的英语听力还是有一些长进的。从第一节听的历史几乎跟不上到最后一节听的也是历史都可以进行简单的讨论,我很为我自己骄傲。我跟着住家上课,有历史,英语(就是美国的文学课),信息(在学三维动画),生物(辨识并数植物的数量),数学(普通的函数),地质(在讲地球的历史)。与国内的教学模式不同,他们是跑班的,所以每节课的同学都不一样,也是一种很有趣的模式。
        我在美国待的时间很短,在其中我最常听到的话就是“thank you”和“sorry”,我觉得这已经充分地体现出了美国人对别人的尊重。而走在路上可能只是陌路的两个人,却可以开心地打个招呼说一句“have a good day”。在我们去爬山的那一天我们和路遇的每一个美国人都打了招呼,而他们也都很欢快地回答了,最后我们遇到了一队比我们小的学生,大家还一起“high five”,实在是很轻松和谐。
       之后又去了好几个景点,之前在国内也都有所耳闻。值得一提的是拉斯维加斯晚上各处的表演实在是非常漂亮,有机会的话值得一看。
        以上便是我初次去美国所留下的印象,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再去开开眼界,让我更加了解这个强盛的国家。

                                  

                                                                                                                                                              高一(4)班 唐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