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第一届毕业生去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15浏览次数:5314

 

第一届15名学生中学生还在完成带薪实习或是修最后的学分。 现有5名学生毕业。 情况如下:
1、石墨鲁现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学博士。他以累积学分3.99的高分毕业,他收到的其他录取还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应用科学博士,哈佛大学应用物理学博士,康奈尔大学工程物理学博士,罗彻斯特光学研究中心光学博士,斯坦福大学应用物理学博士。
2、吴辰辰是第一位在三年内获得本科学位,并以累积学分满分4.0毕业的绿色通道学生。她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金融工程硕士。 她接到的研究生院的录取包括:芝加哥大学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硕士;多伦多大学金融数学硕士;康奈尔大学工程系金融工程硕士。
 3、韩潇聪现就读于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博士研究生院。他接到的其他录取还包括: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等;
4、鲍哲现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工程硕士;
5、蒋彦现就职于加拿大一家软件开发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